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發現花園變成了綠風草原? 住址在北投東昇路上位於陽明山後山的"發現花園".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的介紹 說是在陽明山上一個離雲端最近的餐廳.有雲.有風.有草原.一直想找機會去看看 沒想到今日找到了門口卻發現招牌改 酒店經紀成了"綠風草原餐廳" 啊..."綠風草原餐廳"不是在中壢交流道附近那個嗎? 之前曾經去過.地坪很大因為是高爾夫球場改建.景致和餐廳內部規劃不錯.但是印象 seo中食物不太好吃說問了才知道.就那麼巧人家這個月餐廳營運才剛重整.所以"發現花園"就變成了"綠風草原餐廳"的分店囉~ 戶外景觀真的很不錯.可以遠眺到我的母校"文化?房地產j學".也可以看到101大樓和新光摩天大樓喔! 照片中只看到左邊的建築物就是文化大學.中間的101大樓和右邊的新光摩天大樓照不出來... 晚上應該是個看台北市夜景很不錯的地點 之前聽說有花園景觀 關鍵字排名.但這個時候到訪好像不是時候.等到櫻花開的時候應該比較美吧! 由於餐廳經營剛重整所以工作人員仍在做部份工程的調整.還有消防安檢的人員來來往往. 內部又有些敲打聲影響了些用餐氣氛餐廳內部陳列和色調也 裝潢和中壢的"綠風草原"味道很像.不知道前身的"發現花園"有甚麼不同 聖誕節快到了.所以有些節慶氣氛陳列黑色的窗紗.壁燈等裝飾陳列物其實都用最簡單的.並不會太貴但是就營造出感覺來了 餐廳有一二樓的室內座位區和戶外的座位區.內 宜蘭民宿部挑空的部份吊燈搭配紅色沙發有華麗奢華之感 挑中二樓面窗的座位剛好可以遠眺室外的美景 因為是平常日中午顧客不是很多.所以還坐在八人的座位區 沒辦法湘晴妹妹選中了窗邊寬敞舒服的沙發區乖乖的睡覺覺.好讓爸比和媽咪用餐ps老公說這張照?室內設計澈靮荇藆s我一定要大方點和大家分享....^@^ 餐廳二樓的另一角. 產後兩個月身材無法恢復.其實我不太想上鏡頭....... 用餐方面可以單點也有"濃湯+主菜+甜點"分別為450.620.780元的套餐組合.但是沒有飲料 下午時段也有"下午茶組合"喔! 選了"奶油南瓜?土地買賣?quot;和"洋蔥濃湯"兩種.還有附上熱騰騰香軟的麵包 主餐我選的是"燉煮豬腳配臘腸"豬腳是外皮沒有烤過的.很清爽臘腸老實說我買來經常當早餐吃的那種比較脆又好吃 老公點的是菲力牛肋排.味道不錯可是有點油.旁邊的配菜味道不錯..特別是茄子 甜點"熱巧克力冰淇淋 九份民宿"較甜的熱巧克力蛋糕搭配清爽口味的冰淇淋滋味不錯喔! 我的是"草莓卡士達"也很不賴~ 整體來說餐點還不錯有進步.剛進門時有點擔心. 不過看到菜單是新的.而且好像沒有上次點的內容.才放心試試 因為上次去過"綠風草原"吃過後.老實說印象深刻的讓我不會有想去第二次的念頭.還好有 酒店兼職進步~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99zzr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