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霞初入觀-續3 青霞初入觀-續3 老君:孩兒好好休息吧。走了……仙孩們都去送他。 來了一群小雞,黃色的,吱吱叫。說叫“小蓮”。我說顯個形給我看看,它顯出穿花衣的小女孩。 小蓮:我們來就想上位,找大顛玩,找佛祖練功。 我心香九柱,印度高香獻給大日宮玉光天。我看見大日今天穿黃色透紗衣裙,坐大粉色蓮花上,光腳站起來做動作,都非常難做的動作。 大日:五花馬奮蹄直追 居酒屋。 見一白衣人騎上馬奔跑,大日又扔一花環給馬上人,馬上人回頭一笑,脖子上有花環,女相。大日站在粉蓮花上遠去。 我又心香九柱請釋佛,釋佛穿著便裝來了,說:老在這裏,不用客氣。 我:您在這裏是我們的福份。 釋佛:靜靜收心勤打坐,塵世不是皆拋去。 給一個“靜”字。 高大釋佛穿一黑色布鞋打坐,我跟?借貸L鞋一樣大。 壇主觀世音來了,白色衣裙,手持柳枝,滴水四處。滴下的水珠落地變成珍珠,她拍拍我的頭,踩上一朵祥雲:“你佛我佛心中住,口口聲聲心常念,常念相應上九天,普天同慶迎佳人。”指著我說:“我今來點化你,你要常記在心,呼兒喚兒我的心焦急!”觀音含淚光而去。 玄龍來了,是蜥蜴形,顯出男人相,穿黑色。後又顯蜥蜴 591盤我頭上:“顛狂小女未高興太早,征途艱險在後面,念心、恒心、相應心、心中永駐佛祖,月兒明”。盤在頭頂(感到)很重。 我:請收孩兒給的四川茶葉“竹葉青”。 玄龍:我知道,謝謝孩兒的孝心。 【杏子評論:快了……】 12點,上香,聽“日月之旅”,有黑蛇盤頭頂。打坐床上,跟著音樂,心下沉唱曲。中脈裏有一小孩向上沖,手裏拿著一支紅纓槍。 借貸向上打沖,到頭頂蓋處停。又一曲開始,中脈似青蓮蓮杆般空心,上面是青蓮。(蓮)又變大,成粉色蓮花左右搖擺,我也隨之搖擺,後仰倒要睡。 12點30分,聽“春花秋月”又有黑蛇盤頭頂。我跟著音樂擺動中脈,一小仙孩,像哪吒樣,在我中脈向上沖。聽“印度音樂”,見印度美女跳舞,我也同樣跟著節奏扭動中脈,後(感)很累。 24點30分,做小九拜,白衣戰士白馬又來了。 酒店兼職 11月15日11點40分,心香九柱,印度高香,嫋繞九天。請大日及九宮接香火。我請大日公主(我認為大日高貴似公主那麼漂亮),穿水紅色紗裙,非常美麗,少女臉,很美,象牙般皮膚。 大日:九九歸一沖天霄,荊棘遍地細思量。如來如去心要靜,觀來觀去出天月。 大黑蛇又來了,很粗壯。我:叫什麼?蛇:白龍!我:你好,讓我看看你是誰?現一黑衣女子,露兩隻大眼睛,似穿夜行黑衣。我?住商房屋G說兩句?來了幾次了,謝謝來相會。蛇:千萬年前常聚首,紅塵路上常相守。你我有緣再相會,同上九天大花園。 我大打哈欠,問:誰呀?又是白衣褲男子。又是我大哥S,戴眼鏡,黑框。 S音:相應!破框!輕鬆!自然!歸家戰鼓急!!好好看書。蟈蟈叫是玄女給的練功號角,急修、猛練、不停歇,工作中也要修心,玩中也要修心。 蟈蟈(家養的)一直叫不停。 13點——我認為我的你是不自然,沒有《歸妹曲》 酒店兼職的自然、大度、大無畏的精神。我心還在玩上,玩中修心,注意要包容、大度,不要老生氣,看不慣別人。 這時感應到——“千江有水千江月”。我問誰在說?答:白馬說。顯馬頭相,讓我快馬加鞭急行。 13點30分,上香。我:同我玩中修心去,吃桔子。見仙孩都不閑著,都在吃桔子。我:請大家用便簽紙。“方寸之心,容納天地” 11月16日7點30分,聽“大地回春”。見有一似虎獅頭看著我,又有一騎摩托車帶頭盔的騎手現眼?濾桶e。都很清楚。我想:還有好多框的東西,用意念打碎它,清空心腦,但還發緊。一直聽完,沒睡。 8點30分起床,特別想S——想讓S來吃餃子。興達說可以吃老鴨湯(興達怕麻煩),我也有點。我想S有靈是不會來了,唉!心哭! 水開了,沖茶,敬佛仙,鐵觀音很香! 10點上茶後,白衣騎士又來了,站在那兒不動,穿白色戰甲帶頭盔,俊秀面容,看不出男女。 我:你是男是女。給“女”。我:我的天魂? 來一穿青黑色戰甲、黑鬍子、黑臉膛的威武 21世紀房屋仲介武士。我:請喝茶!你是誰? 他坐下喝茶了。我:同我說兩句話吧!他:心知肚明向前行。然後哈哈笑,站起離去。 10點30分中午給佛仙做什麼?我:你們想吃?答:餃子。馬上讓興達買菜包餃子。一直忙,沒有觀意。給S包的餃子下午送去。 【杏子評論:潛在的求心太重。家珍本是自己流出,你又能從那個歸妹曲裏流出個什麼?】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會場佈置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99zzr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