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先表態 非電金再接棒 蘋果日報 昨日台股行情已走到不佔指數權重的股票身上,加上逼近8000點,大家難免會小緊張,使得指數受到壓抑,不過從各項技術指標來看,我 售屋網認為反彈到8100點並沒有太大問題,現在只要把8000點的緊張氣氛提前消化,整理後才會續攻。 昨18 房屋買賣2檔個股漲停 我認為本周上半場會由電子股發揮,下半場則將由不佔指數的非電金族群接棒。昨天有高達182家公司漲停,但是 濾桶因為上漲的股票大多是不佔權重的,對指數沒有太大的助益,從昨天法人的動作來看,可以看出外資尚稱樂觀,倒是本國法人比較保守。 濾桶 外資絕非短期炒匯 由於最近新台幣大幅升值,使得現在場外的資金多於場內資金,雖然最近央行緊盯外資,不過從最近外資連台灣冷門債券都搶的盛況來看,這一 澎湖民宿波新台幣升值可望帶動的行情絕對不假,只是現在還在場外,氣氛先冷卻一下,外資還在等待新契機。隨著外資圈普遍預期Fed(聯準會)有機會再降息,我認為外資這一波炒作新台 住商房屋幣,絕對不是所謂短期炒匯,而是看好波段行情。再從即將在本周結算的台指期,昨天更是多空交戰劇烈,盤中一度價差由正轉逆,尾盤卻又翻正。電子期的走勢也不差,我判斷本周上半場,可望由?永慶房屋q子股先帶頭向前衝,持續反彈行情,下半周隨著立法院開始專注兩岸議題,包括金控到傳產股,都有機會在下半周表態。因此,投資人現在不必太緊張,因為整個新台幣升值的主架構不變,熱錢一來,什麼股票都會漲 房屋貸款,包括電子、金融、非電子等,都會轉來轉去,盤面輪動會相當熱鬧。 LED生質股將表現 這陣子巴菲特投資生技股,帶動昨天台灣的生技股也一陣狂飆,隨著原油價格強勢,我認為跌過頭的太陽能族群,將會特別強,絕對不容 買屋忽視,這也連帶使替代能源股將居強勢地位,包括LED(發光二極體)、生質能源等,都有機會表現。 朱成志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21世紀房屋仲介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99zzr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